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【篮球比分】

图片

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>>邵院要闻

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硕士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

来源: 时间:2024-03-21

320日下午,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硕士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。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出席并讲话。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张平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报告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。党委委员、副校长赵敏丽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李学勇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蒋剑平出席会议。全校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。

宁立伟在讲话中强调,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,明方向,明目标,有举措。一方面在师资队伍建设下功夫,提质扩优,调结构、转方式,一盘棋整体推进。一方面在科学研究上下功夫,以学科建设为龙头,加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,多出成果出好成果,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,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,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。只要我们强化责任担当、积极主动作为,锐意改革、攻坚克难,全力以赴,汇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,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。

张平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报告中做了形势总结分析,并指出,我们要全面落实新“三三六”发展战略,结合学校实际和新的形势,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,以夯实基础、优化条件、强化优势为目标,以服务需求为导向,以学科建设为牵引,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核心,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,以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,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,实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、高能级科技创新服务、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三个新突破

陆步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,统一思想认识,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;坚持统筹兼顾,坚持目标导向,把近期工作和学年工作结合起来,全面部署,突出重点,突破难点;压实主体责任,绝不推诿卸责,以钉钉子精神,强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实,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努力奋斗。

(党政办 宣传部)